不知道啥时候就走完一生的亢奋悲观主义者

一个大纲

呐, @昕&黎 你要的易子而食的梗,我给改成了“壮志饥餐胡虏肉,笑谈渴饮匈奴血”(并没有),反正没有割肉……大纲先发出来,结局还没想好。

满江红(大纲)
“我,马龙,在此立誓,此去边关,定当守我河山、护我百姓!”

“龙将军!快去救将军!”

“此毒可解,只是需要一人喝下解药,以自身气血增强其解毒功效,之后每天取一碗血让伤着服下,如此七天即好。只是,每天一碗血,太难,所以中了此毒,一般无人能救。”

“我…看不见了。你是谁?”

“你,不能说话?”

“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“我现在能感觉到光亮。”

“这药真的有用。”

“我能看到模糊的影子。这位兄台,此等大恩,我定当报答。”

“兄台,兄台,你在哪里?”

“龙将军,我们终于找到您了!”

“太子,属下终于找到您了!太子,您脸色为何如此苍白?”
“没事。前方战事如何?”
“胜负参半。”
“父皇作何表示?”
“可汗下旨,寻到太子即刻班师回朝。”

“莽国太子率军队又进攻我边疆。”
“禀圣上,马龙愿出战。”

“是你?”
“龙将军您认错人了。”
“不,不会认错,是你!”
“即使是又如何?此刻你我是敌人。”

“可汗下令,取马龙首级。”
“圣上密令,取莽国太子首级。”

评论(9)
热度(9)
© 我就是个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