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啥时候就走完一生的亢奋悲观主义者

一碗冷西皮的粮3

16.
许昕醒来的时候,是规规矩矩躺在床上的,双手交叉在胸前盖在被子下面,特别像埃及的法老。
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…吧?哎呦我去不记得了。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?
许昕摇摇头起身下床,发现地上的易拉罐都没了。
-小伙子挺不错的,还会帮忙收拾东西。所以自己昨晚到底有没有把他怎么样?而且不管有没有把他怎么样,今天怎么面对他呢?

17.
出去吃早饭的时候正好碰到郑荣植,说是正好碰到也不太对,因为当时郑荣植拎着一袋包子正在等他。
“能耐了小伙子,语言不通还能买包子。”
郑荣植冲他嘿嘿嘿地笑,也不知道懂没懂他说的话。
往目的地出发的路上,许昕好似自言自语地在郑荣植身后说话:
“昨天晚上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“형.”郑荣植过来拉他的手。“.함께 그 곳으로 가자!(我们到那边去)”
许昕看了看韩国小伙,又看了看被抓着的手,抓得还挺自然的。

18.
路边上有老大爷拿着拖把练书法,笔迹遒劲。
“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”
“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。”
大爷挺潮。许昕想,还写情诗。
倒是有人问出来了:“大爷,您还写情诗呢?”
大爷把拖把放桶里蘸水,笑着问围观的人:“怎么着?就凭你们年轻人谈情说爱,我老头子就不能秀秀恩爱?”不远处有老太太喊他:“老头子,回家吃饭!”
郑荣植看着地上快挥发干的字迹,问许昕:“What's this mean?”
许昕想了一会告诉他:“Love.”
“아.”然后碰碰许昕:“나 너 좋아해.”
“Sorry,what?”
郑荣植挥挥手:“Nothing.I mean,it is wonderful.”

19.
晚上回旅馆,许昕躺在床上思索了很久,昨晚自己算是喝多了,但是也没到喝醉的地步,所以就算真的把那小伙那什么了,也只能说明自己喜欢他。
许昕坐起来:自己喜欢他?我才失恋没几天呀!

20.
-狗哥狗哥!江湖救急!
-怎么了?你前男友求复合?
-不不不。你说有没有可能一个人才失恋没几天就喜欢上另一个人?
-也不是没可能。等等,你又看上谁了?
-我也不知道呀。
-挺好的,又遇到一个心动的,把之前那个不值得你喜欢的忘掉。
-哦……
-你不会是还想着你前男友吧?
-没有!绝对没有!
-嗯,没有就好。这事就得顺着你的心走。Follow your heart.懂不?
-狗哥你这是在说我怂?
-都不敢跟你的心正面刚,你不怂谁怂?
-哦……

21.
国庆过去两天,早上许昕见到郑荣植的时候还是决定再多等几天,毕竟两人还隔着国籍不是。
郑荣植指着地图上的一个地方朝许昕笑,许昕也跟着笑:“成,就去这里玩。”顺手还揉揉他的头发。
景区里开发一块迷宫,种了灌木隔出一条一条的道路。许昕抓着郑荣植的手带他走,来到一个岔路口。“Right or left?”许昕问他。小伙很纠结地想了一会,最后掏出硬币往地上扔。“Left.”
事实证明,抛硬币是很正确的一种做法,他们终于成功走出迷宫。
“만세!”郑荣植很开心地拥抱许昕,而许昕下意识地亲吻了他的侧脸。
“我特么在干什么?!”许昕的脸突然红了,再一看郑荣植,他的脸更红。
“Sorry,sorry,I…”许昕慌张地解释。
郑荣植摆摆手闷头往前走。

22.
终于回到酒店,许昕对正在刷房卡的郑荣植说:“我…可能你听不懂,不过我觉得我是真喜欢你。”
郑荣植看他,对他说:“형,저는 당신을 좋아해요,안녕.”

23.
许昕虽然不懂他说了什么,但是有一个单词听懂了,也亏得他身边的女同事有喜欢看韩剧的,平常聊天也会蹦出几个使用率高的单词。比如,“爱”,是“撒浪嘿”,再比如,“不是”,发音是“阿尼哟”,而刚刚郑荣植所说的最后一个词语,发音就是“阿尼哟”。
懂了懂了明白了,许昕把自己摔在床上。

24.
这一晚上睡得并不踏实,凌晨四五点的时候就听到有人拖着行李箱去办退房。
等到许昕终于收拾好准备出发的时候,看到隔壁房间正在被清洁工打扫。
“您好,请问这个房间的旅客呢?”
“退房了。”
许昕去问前台。“哦,您说的是那个韩国游客吗?他退房了。可能是今天回国吧,还问了一下从这里到机场怎么走。”前台服务人员笑了一下:“不过他中文英语实在是不怎么样,我帮他叫的出租,直接送他过去。”
许昕在前台站了一会,工作人员问他:“先生,您还有什么事吗?”
许昕想了想说:“我也退房吧。”

TBC

评论(15)
热度(13)
© 我就是个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