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啥时候就走完一生的亢奋悲观主义者

多面人生(预告一)

说不定还叫《别吵醒他们》
没错,就是和 @昕&黎 一起写的多重人格的预告

预告一

-嘘——不要说话,不要把他们吵醒。
-你说这里只有我一个人?
-不,你看看周围。
-周围没有人?
-没错,他们都在我脑子里。你想看看吗?
-不能给你看。
-他们太累了,我让他们休息。
-没错,我是管理他们的人。
-嘘——千万不要把他们吵醒,谁知道你叫醒的是哪一个呢?

-啊,你好,您在和谁说话呢?
-我?我刚刚睡醒呀。
-早餐我想喝甜牛奶还有刚烤好的小面包。
-我不喜欢吃蛋黄。
-今天放假,我没有作业,您能陪我看动画片吗?
-啊,好困,我想睡觉了。

敬请期待

评论(11)
热度(21)
© 我就是个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