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啥时候就走完一生的亢奋悲观主义者

闲云 野鹤 古刹

《红尘客栈》看了一半,觉着得写点啥。
师弟想要云淡风轻,师兄曾许诺陪师弟云淡风轻。
然而师兄心里有天下,师弟知道师兄心里有天下,师弟陪师兄夺天下。
为啥?
是爱,是暖,是希望,
你是人间的四月天。(……)

《倚天屠龙记》,张无忌带着赵敏退隐江湖,武林人士感叹:你那么年轻,就退隐江湖,可惜啊。
得到了平生挚爱,还要这天下有何用?累赘。
加钱我也不要(摊手.jpg)

希望有一天,师兄发现,这江山再好,也不及你傻傻一笑。
然后师弟就可以傻傻地笑,与师兄云淡风轻,闲云野鹤了。

-任武林谁领风骚 我却
  只为你 折腰
  过荒村野桥 寻世外古道
  远离人间尘嚣
  柳絮飘执子之手 逍遥


写给《红尘客栈》的读后感。

-你欲登顶,你想得到天下,好,我陪你。纵使我不愿过这刀光剑影的生活,我也愿陪你,只因你是我最爱的人。
师弟知道,这天下对他的师兄有多重要;师弟在等,等他的师兄分辨出江山和他哪个更重要。
继任之前,师弟闭关,因为他的失落,而继任仪式上两人天衣无缝的双剑,则又是:
“师兄你大胆地往前走啊!”
师弟伤了,师弟走了。
-我这伤残人士如何辅佐你稳固你的天下?

庆幸,师兄最后终于发现,这江山再好,也不及你傻傻一笑;师弟也终于可以傻傻地冲师兄笑。

哎呦喂,写不出来看的时候的感觉!!!反正就是师弟跑古刹里之后我那个伤心哟,等呀等呀等师兄去找他呀!看到进度条君都快撑不住了,终于看到“永生难消”,忍不住了,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!
最后,请让我表达我对你深深的爱意!

 @昕&黎 

评论(7)
热度(5)
© 我就是个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