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啥时候就走完一生的亢奋悲观主义者

人在江湖飘 之 青龙偃月刀2

想哪写哪的代表😂
祝:食用愉快!

【酱油】
-最近排行榜又要刷新了。
-啊?
-肖门的张继科,昨天刚刚打败天下第二。
-嗬,那么厉害。
-那可不,你看着,也就这几天,得跟秦门的马龙杠上了。

【獒蟒獒】
-我输了。
-进来坐坐吧。想不想吃饭?我煮面给你吃。
-嗯……

-我输了。
-我知道。吃饱了吗?还要不要再吃一碗?
-要。

-给,你的刀。我帮你把磨损的地方补好了,顺便给你配了一个新的刀鞘。
-谢谢,你手艺真好。
-嗯,都是我师父教的。
-你师父一定是一个很厉害的匠人。
-是…他非常厉害。

-我走了,谢谢你的面,还有刀和刀鞘。
-嗯,没事。
-我一定会成为天下第一!
-嗯,一定!
-等我成了天下第一我就隐退,你能养我吗?
-养!不过……你先结个账。

【酱油】
-最新的英雄榜出来了,秦门马龙依然第一,肖门张继科第二。
-哎呀你看前七都是刀客,怎么没有剑客呢?
-唉,是啊,吴门的那几位剑客退隐之后,确实是没有多拔尖的剑客出现了。
-听说秦门前掌门就是剑客。
-是啊,马龙的师父。
-那他没有收一名剑客做徒弟?
-江湖传闻是有的,可是没人见过。更何况他已不在世,是否真的有剑客徒弟也无从知晓了。
-唉,可惜啊。

【蟒剑】
-今天有人提到师父了。
-……
-今天还有人说顶级的剑客越来越少了。
-……
-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
-……
-你倒是吱一声啊。
-……

【龙蟒龙】
-你来了。
-嗯。
-恭喜啊。
-啊?
-第一啊。
-哦,嗯。兵器选的好。
-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。
-是啊,就是在夸你。
-谢谢。
-不知为什么,拿着这把刀就觉得亲切。
-嗯,主要是跟你的刀法配。
-不,我用它就觉得好像师父在我身边。很安心。
-你师父知道的话一定会很高兴的。
-你,会功夫吗?
-啊?哦,会一点。
-刀还是剑?
-都会耍几下。毕竟帮别人打兵器,自己得先试试顺不顺手。
-你是左撇?
-啊,对。你看,天天打铁打得,左胳膊多结实。

【蟒剑】
-师兄说我打出来的刀有师父的感觉。
-……
-那是必须的,这都是师父教的。
-……
-师父也挺厉害的,我一偷懒他就叫我去打铁。
-……
-你说是不是师父很早就看出来我以后不会涉足江湖,给我培养一个生存技能啊。
-……
-唉,我天天跟你讲话,你怎么就不成个精陪我讲话呢?

-这……这是师父的剑!

TBC
你们猜下面会发生啥

评论(12)
热度(27)
© 我就是个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