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啥时候就走完一生的亢奋悲观主义者

人在江湖飘 之 青龙偃月刀

注:有刀!
这文风……会不会有人打我啊?

【龙蟒龙】
-你说你这么清秀的一小伙,为什么非要用一把像关二爷那样的刀呢?
-师父所授刀法与此刀相配。况且此刀可攻可守。
-对于这把刀你想在上面镶什么花纹?
-不用了,这样正好。
-成,一月之后来取。
-订金呢?
-不收了,就算你不来,这刀肯定也能卖的出去。

【獒蟒獒】
-这刀是口好刀。
-嗯,已经有主了。

-这刀还在呢?
-是啊,它的主人不要它了。
-可以卖给我吗?

-我还想打一把刀。
-你不是已经买了一把吗?
-这把不适合我的刀法。我需要一把长刀。
-那你为什么要买?
-我怕你没钱吃饭。

-我要走了。
-干嘛去?
-去做天下第一。
-哦。
-这把刀你留着。等它主人来要了不能没有啊。
-嗯,刀钱退给你。
-不用了。
-哎
-啊?
-没事,加油。

【龙蟒龙】
-你来了。
-嗯。我来取刀。
-钱不用给了。
-还是收下吧。
-再附赠你一把匕首吧。

-我之前去找我师弟了。
-你师弟去哪里了?
-不知道,我云游江湖的时候师父又收了一个徒弟,但是在我回来之前师父病逝,师弟不知所踪,我想找到我的师弟。
-哦,我帮你留意一下。毕竟我认识的江湖人士多。
-多谢。师父传授师弟剑法,去世时将随身所配长剑留与他,剑长五尺。
-我帮你留意。若真遇到了,怎么通知你?
-不用,如果他过得好,什么也不用说;如果过得不好,告诉他,师兄一直在家里等他。

【蟒剑】
-今天师兄来找我了。
-……
-原来我师兄就是天下第一的马龙。
-……
-师父执剑居然能教出这么厉害的刀客!
-……
-可惜剑客虽多,真正领悟剑魂的却没有几个。
-……
-师父让我发扬剑术,可是我不想,太累了。
-……
-师父会怪我的吧。他会说:你就是懒。
-……
-好想师父啊。你也不说句话。
-……

TBC

坑品不一定有保证(遁了…白了个白)

评论(17)
热度(25)
© 我就是个菜 | Powered by LOFTER